衡水频道 >

饶阳县供电公司精准施策 助力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俊峰 
2021-09-03 17:15:00
分享:

  针对近期部分供电台区出现数据异常的情况,9月3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剖析异常原因,积极制定专项治理方案,实施多项举措开展异常台区治理工作。

  强化采集系统监测。对台区线损实行“日监测、周总结、月考核”机制,通过对每日冻结数据的查询,严把日线损管控,将日不达标超3天以上的台区列入红色预警通报,督促治理并及时跟踪整改情况,确保治理实效。

  强化台区异常管理。全面梳理台区异常明细,建立台区异常问题清单,对每日出现的异常台区,逐台区开展实时分析,现场排查,分类制定降损计划,实施精准降损。

  强化台区经理制度。严格实施台区经理负责制,利用台区经理熟悉台区现场设备分布情况和用户用电情况的优势,提高现场线损排查效率,积极主动与外维人员进行对接、筛查、整改,确保线损指标正常、稳定。

  强化线损考核办法。严格落实线损管理考核办法,对异常线损加大考核力度,调动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不定期开展营业普查,对损耗异常台区、线路进行重点检查,全面堵塞管理漏洞,确保用电环境健康稳定。

  下一步,该公司将异常台区治理工作纳入常态化,不断提升线损管理水平,力促提质增效工作稳步提升。

关键词:饶阳县,供电公司,提质增效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