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饶阳县供电公司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俊峰 
2021-09-01 17:48:00
分享:

  日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员上门走访,对辖区内农村专业种、养殖合作社生产加工设备的电源接线、断路器、漏电保护装置等用电设施进行“体检”,指导督促加强电器设备线路管理,保证设备稳定运行。

  党员服务队指导农户使用“网上国网”业务办理、电量电费查询、缴纳、服务咨询等功能,最大限度方便用户线上办理各项用电业务,并开辟办电绿色通道,提供勘查、装表、接电、报修等一站式服务。队员们还不定期为农户讲解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常识,对扩大生产规模或对配电设备进行改造的合作社实行跟踪走访。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开展30余次“义诊”活动,协助解决合作社用电问题8个,消除安全隐患18处。该公司将始终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关键词:饶阳县,供电,经济发展,电力保障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