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饶阳县供电公司“双强化”举措 助力公司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增超 史俊峰 
2021-08-23 09:04:00
分享:

  今年以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严格按照上级公司有关提质增效工作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强化往来款清理工作。加强应收款项管理力度,对应收、预付款项责任到人,确保应收款项的应收必收;主动和业务部门沟通,对应付款情况进行核实,确认应付款项无质量问题后,按照合同及时支付;进行线上查询,对应付款账龄进行分析,对到期的质保金及时与业务部门沟通无误,通知厂商及时办理付款手续,及时清理付款。

  强化废旧物资再利用。对农网改造项目退运物料线缆、杆塔及金具等物料进行汇总、鉴定、分类、再利用登记,为废旧物资再利用创造了有效依据;针对农排“一变多井”供电设施老旧特点,利旧、利库,梯次性完成52个农排台区低压维修,该批台区维修后供电质量得到提升,有效降低农排台区的实时线损率、同期线损率。

  通过以上措施,该公司2020年应收款项全部结零,应付款全部为一年内应付款项,降低同期线损率,为公司提质增效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饶阳县,供电,双强化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