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集中开展营业普查 夯实管理基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剑 
2021-08-30 17:43:35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营销工作基础管理水平,规范用电营业秩序,近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集中开展营业普查工作。

  普查工作开展前夕,该公司提前制定了专项营业普查计划,主要围绕六方面内容开展工作,即查用电客户现场设备容量与合同、档案容量是否一致;查客户电价执行是否准确,基本电费计收是否正确,重点检查各类电价应用范围及标准是否执行到位,力率调整电费、峰谷分时电价是否执行到位;查电量计收,核对定量、定比电量结构情况,核对变、线损电量计收情况;查计量装置,检查客户计费电能计量装置配置及运行情况;查用电秩序,现场检查客户是否存在窃电、违约用电、转供电等情况;查用电安全隐患,现场检查客户接线情况,对客户具有安全隐患的用电情况提出整改方案,确保客户能够安全用电。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加大营业普查力度,规范供用电秩序,维护良好的供用电环境,对发现的问题,积极推进整改治理,不断提升营销精益化管理水平。(崔剑)

关键词:国网,安平县,营业普查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