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宣传转供电有关政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雯 张涵 
2021-08-30 17:17:07
分享:

  8月26日上午,安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了存在转供电情况的小区进行转供电相关政策的宣传。

  转供电用户是指不直接缴纳电费给电网企业,而是间接通过产业园区、小区物业、写字楼等转供电主体缴纳电费的用户,一般多为中小企业、店铺、个体工商户等。“什么是转供电费码呀?这是干什么用的?”相似的问题该公司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已经不厌其烦得回答了很多次,“通过转供电码的颜色不同可以直观得感受到转供电加价情况的合理性,那怎么查到转供电码呢?通过网上国网APP上的查询功能模块就可以找到转供电费码啦!”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给进出小区的住户耐心地解释宣传单上的内容,然后又拿出手机为客户示范了如何在网上国网APP上找到转供电费码。

  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通过对用户的深入讲解,指导客户在“网上国网”APP使用查询“转供电费码”以及对应的绿黄红三种颜色,确保终端用户可通过其了解是否享受降价红利,这次宣传普及到了德天房地产、惠祥新城、鸿基房地产、信誉庄园四个小区,该公司通过开展转供电知识宣传,让转供电用户加深了对转供电电价政策的理解,进一步发挥了终端用户对转供电加价的监督作用,为广大终端用户能够享受到电价的政策红利奠定了基础,大大提升了的客户满意度,获得企业客户的一致认可。(陈雯 张涵)

关键词:安平县,供电公司,宣传,政策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