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全面提升配网工程标准化作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贺 
2021-08-30 17:17:07
分享:

  8月30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联合衡源电建安平分公司对子前561线路进行标准化断路器安装作业。 

  为进一步规范电网工程建设,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配网工程工艺质量提升行动。作业现场,项目部人员进行全过程监督,以《配电网精品工程》为依据,对作业过程进行指导。在作业过程中认真组织,精心施工,严格把控工艺质量,全面落实配电网标准化建设要求,断路器、金具、引线、绝缘子安装规范均符合典设要求,安装在线路上的导线、避雷器、并沟线夹全部加装绝缘护套,实现绝缘化全包封,全面提高了线路的供电可靠性,充分彰显了该公司的工程工艺质量。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推进优质工程工作,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在配电网建设中以工程工艺标准化、施工质量规范化、建设标准统一化为准则,全面落实配电网标准化建设要求,保证线路的供电能力,提升电压质量,从而不断提升工程施工及管理水平。(刘贺) 

关键词: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