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汛期应对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海静 多晓剑 
2021-08-15 15:29:00
分享:

  针对近期的强降雨、雷电恶劣天气,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密切监测,积极做好各项应急措施,全力保障县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提前三天向各部门发布预警信息,并根据气象变化实时调整预警级别;加大对电网的监控力度,不漏掉每条异常信息,及时下发各责任部门,严管回馈结果;组织各供电所做好设备特巡工作,对存在的运行缺陷,及时进行消缺处理,对线路通道内异物进行清理,加快树障处理进度;针对大风暴雨恶劣天气,补充相应抢修物资,安排供电所所长全天带班值守,增加抢修队伍人员力量,确保报修热线畅通,及时处理电网异常情况;同时,重点对变电站、河道附近杆塔、地下配电站房等进行排查,备好沙袋、抽水泵等防汛器材,全力做好强降雨引发的汛情应对工作。(代海静 多晓剑)

关键词: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汛期应对工作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