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综合门诊部正式开业

来源: 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  作者:王琛
2021-03-15 10:51:00
分享:

  近日,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综合门诊部举办了正式开业仪式。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及护士长等参加仪式。

  该院综合门诊部位于市区路北核心居民区域,门诊部内设施齐全、检验项目完善,可以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同三院本部同等水平的医疗服务。门诊部的开诊运营,将极大地缓解路北区域医疗资源紧张的现状,为今后路北区域市民看病、健康咨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健康服务。

  活动现场,该院还选派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综合内科、外科、肿瘤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等多学科专家举办了大型义诊活动,为广大市民开展医疗咨询、健康指导、科普宣传、卫生宣教等活动。(王琛)

关键词: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综合门诊部,开业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