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衡水市妇幼保健院儿科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21-03-09 10:47:56
分享: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妇联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衡水市妇幼保健院儿科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衡水市妇幼保健院儿科现有职工30人,在工作中全心全意服务就医群众,在创建“巾帼文明岗”活动中积极主动,呈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步增长的好势头,得到了广泛认可。

  为抓好“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她们不断提高医疗护理水平,明确各岗位责任分工,重点加强职业道德、职业纪律、职业责任教育;向社会公众承诺做到“热情待患、优质服务、耐心学习、整体护理、精心治疗、廉洁奉公、接受监督”,将“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与文明行医有机统一,得到广大患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她们将人才培养作为科室工作重点之一,鼓励职工继续学习,先后组织多名医护人员赴上级医院进修学习,定期开展科室讲课、操作演练,彼此交流新知识,促进科室发展,培养出一批理论水平高、实际操作熟练的优秀骨干队伍。她们还通过加强各种制度的规范,加强质量控制体系,加强落实监督,带动科室整体进步,保证工作质量,增强医务人员责任心,为服务大局、奉献社会营造良好氛围。

  科室内推行人性化服务,发挥女性温暖细腻的性格优势,微笑服务,感动服务,倡导文明语言、职业规范用语,紧跟时代背景下患儿及家属就诊需求,设立小儿内科门诊、生长发育门诊、过敏门诊、矮小门诊、小儿中医推拿按摩等,满足病人需求,亲切沟通,耐心诊疗。

  工作之余儿科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业余生活丰富多彩,她们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医院的技术竞赛、专业演讲、运动会等都能看到她们的飒爽英姿。

关键词:衡水市,妇幼保健院儿科,“全国巾帼文明岗”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