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孕婴人群的福利!妇幼孕婴科普指导站落地衡水枣强

来源: 枣强融媒  作者:翟姗姗
2021-03-05 09:12:30
分享:

  3月3日,衡水枣强县妇幼孕婴科普指导站在县妇幼保健院落地并举行授牌仪式。

  为提升全县三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水平,衡水枣强县妇幼保健院积极配合国家“科学育儿·首席看护人”行动,按照国家卫健委人口发展中心的要求,与国家孕婴网成为医院孕婴科普联合创新合作单位,由衡水市孕婴科普服务指导中心进驻到县妇幼科普指导站开展孕婴科普指导服务工作,提供院外健康孕婴促进支持。衡水枣强县妇幼孕婴科普指导站还将通过与社区和物业的定期公益科学育儿指导和沙龙活动,为辖区内的家庭提供每两周至少一次的科学育儿上门指导服务,营造科学育儿的社会氛围。

  衡水枣强县妇幼孕婴科普指导站负责人滕月飞说:“我们不定期开展公益大讲堂,每周一到两次,有需求的宝妈们可以前来咨询,我们提供免费的科普指导服务。”(翟姗姗)

关键词:孕婴,妇幼孕婴科普指导站,衡水,枣强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