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桃城区“老井课堂”进社区 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源 张玲玲
2020-12-31 15:54:1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高源 张玲玲)“‘互助服务’就是由子女申请、老人自愿入住,衣、食、医由本人和子女保障。院内老人年轻的照顾年老的,身体好的照顾身体弱的,互相帮助、互相服务,共同生活……”近日,桃城区基层宣讲战线的“红人”井朝顺走进中华大街街道福苑社区,为社区党员和群众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宣讲课,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面对面传达给大家。

  现场,井朝顺针对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朴实幽默的语言深受大家欢迎。“老井的宣讲接地气、有意思、有温度,传递了党的声音。”福苑社区党员李海涛如是说。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现场气氛活跃、感情真挚、激情迸发,整场宣讲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深受群众喜爱。深入浅出的宣讲,通俗易懂的语言,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党的理论政策的了解。

  据了解,连日来,福苑社区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老井’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群众听得懂、学得进、用得上。”福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刘韶静说。

关键词:桃城区,“老井课堂”,社区,五中全会精神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