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故城县医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牟明宏
2020-12-31 11:52:00
分享:

  

  故城县医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居艳梅做宣讲报告。

  长城网讯(通讯员 牟明宏)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故城县医院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居艳梅做宣讲报告,全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凤杰主持。

  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凤杰主持。

  居艳梅以《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学习宣讲凝聚力量》为题作了报告。她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二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三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四要清楚认识到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

  她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对医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坚持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并重;学习与业务相关的各种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优化党员干部知识结构、开阔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能力。三是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着力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学科体系建设,提高科研创新水平;加强人才队伍体系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医护队伍;加强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服务地方能力和水平;加强管理体系建设,推进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着力构建“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四是结合自身具体工作,紧扣发展实际,认真开展学习调研,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关键词:故城县医院,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