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冀州区岳良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樊加伟 杨洋
2020-12-31 15:16:38
分享:

冀州区镇岳良村组织开展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长城网讯(通讯员 樊加伟 杨洋)连日来,冀州区冀州镇岳良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促进全会精神在百姓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该村一方面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依托“学习强国”、乡村微信群等多种载体,及时转载、刊发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等内容,让全村干部群众随时随地都可以在手机上学习;积极实施“送学上门”家里学,对村内年老体弱党员、离退休党员,各村两委干部实施教辅材料“送学上门”,确保全会精神深入到千家万户和百姓身边。

  在自主开展宣讲活动的同时,岳良村还积极组织开展“精准互动”宣讲,主动邀请上级宣讲团开展分众化、差异化、精准化宣讲。其中,“小红帽”义务宣讲团依托岳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大喇叭宣讲、读书会宣讲、文艺活动宣讲等多场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欢迎。

关键词: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冀州区,岳良村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