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桃城区:宣讲进企业 理论入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林
2020-12-30 16:31:20
分享:

井朝顺为创新企业负责人宣讲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袁林)近日,一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中关村e谷(衡水桃城)创业小镇报告厅举行,河北省宣讲战线红人“桃城老井”——井朝顺,为进驻这里的创新企业负责人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

  这次宣讲的对象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知识有文化,且大多数是党外人士,如何把这部分人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汇成发展的强大合力,引导他们跟党走,听党话,这是摆在“老井”面前的课题。“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业我见过,大数据,智慧农业我也领略过。”井朝顺为这次宣讲,提前做足了功课。

  “老井其貌不扬,但个人魅力绝对爆棚。”一位听众这样评价“老井”的宣讲。宣讲持续了一个小时,在座的商务精英不断拍手称赞。

  据悉, 从1998年开始,井朝顺以“老井讲政策”的方式,连续22年不间断,在城乡基层义务宣讲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先后为基层干部和农民群众授课超过800余场,直接听众达到3万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井朝顺已经开展两场线下宣讲、一场线上直播宣讲,接下来还有十几场的宣讲已经被预约。

关键词:桃城区,宣讲,企业,理论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