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阜城县

申文霞出席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阜城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9-30 15:55:53
分享:

  9月21日,阜城县委召开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申文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姜连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占增出席会议,市委指导督导组组长、正处级巡察专员张书旺到会指导。

  申文霞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十四届县委第十二轮常规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阜城提供有力保障。       

  申文霞要求,要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职责使命。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定信心,着力推动巡察工作扎实深入开展。要认清职责,坚决落实政治巡察的要求任务。要以更坚定的信仰、更强烈的担当、更纯粹的忠诚和觉悟履职尽责,把巡察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着力打造基层党内监督的“前哨”,发现问题的“尖兵”,从严治党的“利剑”。要持续精准发力,做到发现问题要准、整改问题要实、方式方法要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政治监督落地落实。

  申文霞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对巡察工作负主体责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县委巡察办要全面履行好职能职责,各巡察组要不徇私情,精准发现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推动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狠抓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有担当的巡察“铁军”。    

  姜连中主持会议并讲了意见。张占增传达了全国、全省及全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十四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任务分工。

关键词:申文霞,出席,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