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阜城县

县委书记申文霞走访慰问伤残退役军人

来源: 阜城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8-05 16:59:12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阜城县委书记申文霞走访慰问了伤残退役军人李志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县领导李国新、康德胜一同慰问。

  在李志刚家中,申文霞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子女就业情况,并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鼓励他积极面对困难,永葆军人本色,并嘱咐他保重好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同时,希望他充分发挥政治素质过硬的优良作风,积极弘扬正能量,起到示范带头作用,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申文霞指出,退役军人尤其是伤残退役军人为社会的稳定发展做出了贡献,相关部门要积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更加关心、关爱伤残退役军人的生产生活,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共享社会发展的成果。

关键词:申文霞,走访慰问,伤残,退役军人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