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套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一行到衡水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0-09-29 10:31:0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9月25日上午,河套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段美萍、审计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狄方馨、财务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晓燕、国际商务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春燕到衡水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考察交流。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金生、副书记张彦、新道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总经理秦黎刚、区域经理王为民等人热情接待了河套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在11号教学楼商务谈判实训室召开了交流会。

  新道华北区域总经理秦黎刚介绍了经管学院和新道公司合作的历史和现状,杜金生从教育部校企融合大背景、经管学院的办学定位等方面介绍了该院与新道公司校企合作的方式和途径,财务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齐士博就经管学院和新道合作办学的财务管理专业培养方案、课程共建做了介绍。河套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和教师们就财务管理本科专业与新道公司的合作办学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后在经管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由六个教研室的专业教师分别进行解说,河套学院一行老师们参观了VBSE、跨境电商、精益物流、工商企业沙盘等实训室。

关键词:河套学院,衡水学院,考察交流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