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滨湖新校区项目召开一期工程第一次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0-09-28 10:40:5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9月25日上午,衡水学院滨湖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在项目部召开一期工程第一次工地会议。校党委书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王守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成员兼办公室主任宋庆喜主持会议,新校办成员及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跟踪审计、造价咨询等参建单位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组织机构、人力配备与职责分工等介绍,宣布了对监理机构的工作授权;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项目管理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重点就项目进展情况、进度安排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对接汇报。

  王守忠对项目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衡水学院滨湖新校区建设项目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程序,经过紧张有序地扎实筹备,已经实现了一期工程部分单体建筑开工建设,为整体项目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

  王守忠强调,建设衡水学院滨湖新校区,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3个10”市政基础设施重点工程,也是教育领域的民生补短板工程,更是重要的发展工程、百年大计工程。项目建设对于推动衡水学院转型升级,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技术大学、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各参建单位要珍惜合作机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切实树牢精品意识,增强民生观念,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确保把项目建设成为“安全、环保、智慧、阳光”的精品工程。

  王守忠要求,各参加单位要周密部署,坚持以质量管理为中心,树牢“质量是工程建设的生命线”的意识,严格对照目标责任,创新管理理念,强化科学管理,合理安排工期,切实抓好跟踪审计等全过程管理,确保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要密切合作,进一步增强合作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以实用、精确的施工组织设计,全面加快工程进度,为完成总的项目建设目标奠定基础;要文明施工,不断增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实现场管理,规范作业程序,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打造成为安全工程、标杆工程;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项目单位党的建设,风清气正,合法合规,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始终在阳光下运行,打造成为廉洁工程、高效工程、阳光工程。

  会前,王守忠带领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人员到桩基础施工现场、项目部职工生活区及文化广场等处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

关键词:衡水学院,滨湖新校区,会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