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后勤管理处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0-09-25 17:38:0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为提高疫情期间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维护学生权益,9月24日下午,衡水学院后勤管理处、校学生会、学生代表与阳光超市,在墨香馆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们踊跃发言,反映了近期调查的结果和自己的切身体验,对校园商超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后勤处处长刘国杰提出要重视产品货源质量,适当调整商品价格。决定设立学生维权监督小组,加强学校、学生、商店之间的沟通交流。积极采集学生意见,建立反映窗口,争取实现学生优惠程度最大化,真正给予学生便利、优惠的购物体验。

  阳光超市负责人承诺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礼仪素质培训,按要求着装整齐、做好防护。临期食品严禁出售,保障食品安全。与校方协作清理仓库,采集市场数据并列出所有商品价格单,让学生一目了然。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后勤管理处与学生会、学生代表交流协作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管理处将加大与学生组织的协作力度,努力提高自身及商超的服务质量,为学生们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后勤服务。

关键词:衡水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