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桃城风采

开学典礼遇上教师节 衡水桃城中学学谷高中师生同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胡竞文
2020-09-11 10:33:2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邢梅智 胡竞文)9月10日,衡水桃城中学学谷高中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举行。该校全体师生、家长代表以及社会各界嘉宾参加。

  衡水桃城中学学谷高中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举行。航拍图

  衡水桃城中学学谷高中校领导与嘉宾共同按下开学典礼启动仪式。长城网记者 胡竞文 摄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高唱国歌,满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1000只象征着和平、友谊、团结、圣洁的和平鸽承载着全校师生和家长们的美好希冀展翅高飞。

  现场,学校对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并由学生代表为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科组长、优秀教师献上节日的鲜花,表达对老师的崇敬与感恩。优秀教师郑晓彤代表全体一线教师发言。她表示,新学期意味着新希望,作为老师,在新学期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倾尽所有,全力以赴,不负家长厚望,不负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

  衡水桃城中学学谷高中对优秀教师进行表彰。长城网记者 胡竞文 摄

  衡水桃城中学学谷高中校长巩建英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他表示,作为桃中人,要学会爱国,从升旗开始;要学会做人,从问好开始;要学会做事,从意识开始;要学会学习,从课堂开始。希望老教师要发挥能动性,率先垂范;青年教师要彰显活力、魅力,把工作做好。要传承好四种经验,优秀教师的经验、优秀毕业生的经验、在校优秀学生的经验、优秀家长的经验。

  衡水桃城中学学谷高中师生方队还对校徽意蕴进行了激情解读。校徽不仅代表着桃中人的身份,更承载着学校“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传承着桃中人的使命与光荣。典礼最后,在优秀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全校师生庄严宣誓,誓言慷慨激昂。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各位师长的嘱托和期望,在即将开始的高中生活中,不断创造新的高峰,书写无悔青春!

关键词:开学典礼,教师节,衡水桃城中学,学谷高中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