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中学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邢梅智 胡竞文 张艳春
2020-09-02 16:0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邢梅智 胡竞文 通讯员 张艳春)9月2日,河北衡水中学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举行。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宣布河北衡水中学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营。

  9月2日,河北衡水中学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举行。长城网记者 胡竞文 摄

  河北衡水中学2020级高一新生将接受8天的军训。长城网记者 胡竞文 摄

  开营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升旗结束后,高一新生代表邢璐发言,她号召全体高一同学在军训的磨练中突破自我,克服成长路上的挫折,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激情、知感恩、热爱奉献的衡中人。

  高一年级3部年级主任、校长助理张立杰代表高一全体教职工发言,他表示,参加军训的学生们要认真领会军训的目的和意义,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主动去迎接和经受这次锻炼和考验;在军训中要始终保持高度的集体主义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将纪律规矩放在心上,做到令行禁止;虚心向教官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同时也要以高质量的技术动作展现衡中学子的风采。

  武警衡水支队参谋长程波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认清“国防”的重大意义,珍惜“军训”的宝贵机会,通过军训,增强体魂,塑造坚忍不拔、迎难而上的坚强意志品格,从而为迎接新的挑战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希望全体承训教官要严以自律、做好表率,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合理制定计划,科学组训施训;紧密结合学生身体实际,切实把好训练的进度、强度和力度,做到劳逸结合、循序渐进。

 武警衡水支队承训教官现场进行了队列动作展示。长城网记者 胡竞文 摄

  据了解,开营仪式结束后,河北衡水中学全体高一新生将投入到有序、紧张的军训中。此次军训共8天,内容包括队列训练、内务卫生、及军纪训练等。

关键词:河北衡水中学,高一,军训,开营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