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电信学院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0-07-02 16:09:45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王晶晶)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激励全体党员担责担难担险,优化政治生态,用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6月21日衡水学院电信学院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根壮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电信第一支部的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每位党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入党誓词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谈理想、找差距,重温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各支部还分别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同志主编的《新建本科院校顶层设计研究》中的相关文章,分享了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的心得体会——这既是一场全国人民对抗疫情的战役,也是一场用实干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大考。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守住初心、汇聚信心、保持恒心,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谦虚认真的态度、更加积极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衡水学院的发展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衡水学院,电信学院,迎七一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