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学生文化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0-06-22 11:40:04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王晶晶)6月19日,衡水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援助带队前往武强年画博物馆、世界乐器博物馆、饶阳耿长锁纪念馆举行我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学生文化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武强县、饶阳县领导出席活动并揭牌,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海荣、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庚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瑞华参加活动。

  在世界乐器博物馆,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援助和武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聪山共同为衡水学院文化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在武强年画博物馆,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海荣和武强年画博物馆馆长李丽共同为衡水学院文化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武强县教育局局长王东宏主持揭牌仪式。

  在饶阳耿长锁纪念馆,饶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坡和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援助共同为衡水学院文化教育实践基地揭牌。饶阳耿长锁纪念馆魏志伟主持揭牌仪式。

  学校历来重视爱国主义教育和文化艺术教育,通过与武强年画馆及乐器博物馆共建文化教育实践基地,可以充分利用高校的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从科研、设计规划、志愿者服务等多角度入手,进一步搭建好传统文化教育平台,丰富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方式,实现高校为地方文化建设服务的职能。在耿长锁纪念馆建立爱国主义教育基

关键词:衡水学院,举行,挂牌仪式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