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文传学院举行2020年线上招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0-06-22 11:40:04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王晶晶)临近毕业,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大程度地减小疫情影响,衡水学院文传学院积极开拓社会网络资源,于6月18日晚举行了文传学院专场线上招聘会。

  此次线上招聘会邀请到河北地区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涉及到中小学教师、教育培训、网络自媒体等各行业,提供招聘职位60多个,与该院专业设置匹配度较高,吸引了较多应届毕业生参加。

  此次线上招聘会由文传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蕊主持,邀请了汇嘉书院和衡水街关学校,以及霸州云飞学校等三家用人单位进行企业宣讲,线上招聘会打破常规形式,给各方带来挑战的同时也积累了经验,是一次新的尝试。招聘者利用ppt、视频、在线答疑等形式对公司以及所需岗位等做了详细介绍,各位毕业生也通过留言、私信等形式向招聘企业询问疑惑。会议持续60多分钟,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形式更适合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宗良就疫情以来文传学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梳理,也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了就业期望,希望大家在疫情大背景下,克服困难,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自疫情发生以来文传学院积极配合学校促进毕业生就业,学生就业指导老师充分利用就业信息服务网、毕业班班级QQ群、中文公众号平台、文传学院毕业咨询qq群等为学生们推送网络招聘会信息,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岗位选择。

  文传学院每年都在完善招聘机制与就业信息平台,致力于搭建企业与毕业生沟通的桥梁,接下来还会持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为2020届毕业生服务到底。

关键词:衡水学院,线上,招聘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