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校企合作中心顾雪同志参政议政工作传喜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0-06-29 16:20:16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王晶晶)近日获悉,衡水学院校企合作中心副主任顾雪组织联合20名河北省人大代表,在河北省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中提出建议立法的议案《河北省学前教育管理条例》《河北省非机动车管理条例》《河北省校企合作促进条例》均被河北省人大立案,其所提议案数量占全省议案立案总数十分之一,会上得到省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副省长徐建培高度评价。其中《河北省非机动车管理条例》立法建议,已得到答复,建议被河北省公安厅采纳,已报河北省人大,建议列入2021年立法计划。立法议案又称“法律案”、“法案”,议案的一种。一个代表团或者二十名以上人大代表,可向人民代表大会提出属于本级人民代表大会职权范围的关于制定、修改、废止法律的提案。

  顾雪同志作为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常委,积极担当作为,认真履行代表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结合社会实际撰写了大量提案。她参与撰写的调研报告《提升高校科技创新能力促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民进省委集体提案提交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后,被评为河北省政协2019年度优秀提案,并得到徐建培副省长批示。

  因工作成绩突出,顾雪同志被评为2019年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负责人、民进河北省委组织建设先进个人、民进衡水优秀会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关键词:衡水学院,顾雪同志,参政议政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