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刘新营出席县政府与农行衡水分行签约仪式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5-12 15:44:55
分享:

  5月9日,我县与中国农业银行衡水分行达成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农业银行衡水分行行长宋焕忠,县长刘新营、副县长陈国祝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我县农业、发改、工信、扶贫等部门与中国农业银行衡水分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金融助力产业发展分别交换了意见。

  刘新营指出,中国农业银行衡水分行积极助推我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我县积极推荐合作项目,加快推进各项合作事宜;积极加强与中国农业银行衡水分行业务部门的沟通,全力加快具体项目实质性合作,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巩固互信合作的良好局面。

  宋焕忠表示,中国农业银行衡水分行将持续加大信贷投入,在保障复工复产、助推产业升级、培育新兴业态等方面全力提供金融支持,为枣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助力。

  座谈会后,县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衡水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关键词:刘新营,出席,签约仪式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