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谢志强、刘新营等县领导看望出席枣强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1-10 09:58:30
分享:

  1月8日下午三点四十五分,谢志强、刘新营等县领导看望了出席枣强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谢志强向代表们转达了县领导对各位代表的关心关怀,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全面推动了枣强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谢志强强调,一年一度的县“两会”,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对2020年开好局、起好步,动员全县上下凝聚力量、乘势而上,推动枣强经济社会的长远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履职尽责,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法定职责,认真审议报告,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会风会纪,确保选举过程风清气正,选举结果真实反映群众意愿,以铁的纪律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围绕发展大局,按照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确定的思路目标,解放思想创新创业、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带头学习宣传县委全会精神,带头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带头做好本职工作,为奋力建设新时代生态宜居和谐美丽新枣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谢志强,刘新营,枣强县,会议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