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刘新营收听收看地下水超采治理电视电话会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3-19 15:12:05
分享:

  3月13日,全省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枣强县县长刘新营、副县长陈国祝和部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我省从2014年开展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目前已压减36.9亿立方米,综合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将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纳入全省重点领域清理规范6项工作,突出重点做好“节引蓄管”四篇文章。要勇于改革创新,善于运用市场机制,强化法治思维,建立完善长效治理机制。要层层压实责任,各市县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任务完成好的部门和地区要再接再厉向更高目标迈进,任务完成有差距的部门和地区要强力攻坚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在认真收听收看了会议之后,刘新营要求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确保我县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成效。

关键词:刘新营,地下水,超采,治理,电视电话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