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长刘新营主持召开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会议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19 10:10:29
分享:

  11月12日上午,枣强县长刘新营主持召开全县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会议,副县长陈国祝、裴世超、危国永出席会议,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及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前,刘新营一行先后到百益、立源、恒能三家热力公司,以及第六小学、马厂村、王洼村、西关村进行了现场调研,详细了解热力供应、气代煤工程、气源保障等具体情况,并随机走进小学教室、小区住户和贫困户家中,与群众亲切交流,听取了他们对冬季清洁取暖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传达了《衡水市2019年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方案》、《衡水市2019年采暖季天然气保供实施方案》、《衡水市2019年采暖季洁净型煤取暖工作实施方案》、《衡水市2019年度采暖季城区集中供热工作方案》,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刘新营指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环保工程、民心工程,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现实检验,各乡镇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切实抓好抓实,坚决守住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的底线。

  刘新营强调,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牢牢抓住重点,扎实做好煤改气工程扫尾、型煤保供、散煤回收等重点工作,稳步推进集中供热、气源保障、散煤管控等基础性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督导检查,整合生态环境、农业农村、市场监督等部门力量,成立11个联合督导小组,每天督查各乡镇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进展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研究、及时解决,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乡镇、部门责任,发挥村级组织作用,组织村两委干部和用气安全员加大清洁取暖政策宣传力度,加强用气安全指导排查,主动为弱势群体搞好服务,确保全县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关键词:枣强县,刘新营,冬季,清洁取暖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