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谢志强、刘新营看望枣强县参加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20-01-20 15:44:12
分享:

  1月16日,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县长刘新营看望慰问了该县参加政协衡水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各位委员。谢志强、刘新营来到委员驻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政协衡水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表示亲切问候。

  谢志强强调,各位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会议,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认真审议讨论各项报告,提交建议提案,积极完成好人事选举等各项任务。要严肃会风会纪,认真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充分展示枣强参会委员的良好形象。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争做行业标兵、争当致富能手,在支持中参政议政、在参与中协商监督,以解放思想创新创业、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宜居和谐美丽新枣强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谢志强,刘新营,枣强县,政协委员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