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感谢有你 景县青年志愿者青春服务勇担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2020-03-25 18:13:3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郑连池)“家乡需要时,人民需要时,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你挺身而出……”近日,共青团景县县委和景县儒乡青年志愿者协会为疫情防控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志愿者送去了感谢信。

志愿者郑传禄正在为社区居民测量体温。郑连池 供图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共青团景县县委积极联合景县儒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并先后选派73名青年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郑传禄收到感谢信后,激动地说:“看到志愿者招募通知时,我毫不犹豫地报了名。我是一名党员,同时也是一名青年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是责任也是义务。我会一直坚守岗位,用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景县,青年,志愿者,感谢信,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