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共青团衡水市委邀30余名衡水籍大学生观家乡巨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韩梅
2020-03-23 18:48:31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千 通讯员韩梅)“太棒了!没想到我们家门口就有科技含量这么高的现代化企业。等我开学,就可以重新介绍我们的衡水了。”就读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的博士生王珊珊感慨道。3月21日至22日,共青团衡水市委举行了“你回家乡做贡献,团团陪你观巨变”活动,组织30余名衡水籍返乡大学生参观家乡发展变化。

大学生们体验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记者张千 摄

  “我们准备出发啦!疫情期间,激情不减,隔位乘车,保障安全!”活动开始,在共青团衡水市委的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学生们来到衡水创新港、九号仓河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河北省复合材料设计院、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衡水老白干酒业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参观,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通过宣传讲解、参观浏览等方式,热情接待了前来参观的衡水学子,向他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并与其进行互动,耐心回答问题,并欢迎学生们到企业实习、就业。

大学生参观生产车间。记者张千 摄

  就读于渤海大学的大学四年级学生王宁,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一直在家忙着写毕业论文,同时向北京、天津等多家公司投递了简历。“有两家公司已经回复了,不过这次参观了衡水本地的高精尖企业之后,我看到了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我想我可以重新考虑就业方向了。”王宁说。

  22日下午,共青团衡水市委还与参观学生们举行了座谈会,就衡水发展前景、就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青团衡水市委书记刘景秀表示,近年来,衡水的经济发展持续向好,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攀升,大家通过参观也实地感受到了家乡的巨变,希望大家做好家乡招贤引才的使者,宣传衡水。

关键词:衡水,共青团,大学生,巨变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