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加油新学期!衡水市第十三中学网络升旗云相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成刚
2020-02-25 17:29:46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李成刚)“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2月24日,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全体师生如约在网络平台相聚,参加学校的升国旗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学生在家参加升国旗仪式。衡水市第十三中学 供图

  升旗仪式结束后,该校教育处主任尚佳晨做了国旗下讲话,他倡议学生们把“书房变课堂”,把“客厅当操场”,注重劳逸结合,珍惜弯道超越的学习机会。

  学生代表19级学生袁兆威讲述了作为一名中学生如何应对目前疫情,并鼓舞全体同学利用在家学习的机会,听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道题,掌握好每一个知识点,以优异的成绩交出自己的战“疫”答卷。

  据悉,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衡水市第十三中学旨在通过举行升旗仪式让同学们的新学期状态变得更严格、更规范,激发学生们的爱国情怀,从鲜艳的国旗中看到中国力量,从激昂的国歌中听到民族的强音。

关键词:加油,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升旗,新学期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