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抗疫情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广建
2020-02-23 21:47:00
分享: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召集超市、药品企业进行价格约谈。张广建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张广建)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成立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期间防护用品质量保证及价格稳定约谈会,履职尽责,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抓细、抓实。

桃城区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会现场。张广建 供图

  河北省政府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那时正值大年初一,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工作人员立即返岗,对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产品质量、价格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共检查了13家药店。1月26日,该局召集36家超市、药品企业在单位后院露天进行价格约谈,会后,这些企业签定了承诺书,承诺保证商品质量、保证供给、保证平价销售。1月27日,该局对20多家超市、药房、诊所的防控措施落实和价格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一直在行动,坚守网格安全线,筑牢疫情防控墙,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疫情,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