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疫情防控 故城县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英
2020-02-25 16:05: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张英)为了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故城县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严格履职,充分发挥司法警察职能,以最强的决心,最大的努力,“两个确保”做好疫情期间机关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确保本单位人员及外来人员安全有序进入机关。我院在单位门口设立体温检测点,每个工作日早起八点和中午一点,法警大队四名干警准时提前到岗,严守工作岗位,对所有进楼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同时做好登记工作,并要求所有人员佩戴口罩上班,不佩戴口罩不得入内。对外来体温异常人员,做好登记、劝返工作,并按要求上报相关情况。

  二是确保疫情期间案件顺利办理。严格执行疫情期间接待规定和案管接收案件规定,要求公安机关、监察机关、人民法院等机关来检察院实地移送案卷的,需全程佩戴口罩、手套等个人防护用具、接受防疫检测,引导通过案件受理专用通道移送案卷。

  “国有难,吾必在”,故城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干警必将缪力同心,共同战“疫”。

关键词:疫情防控,故城县,检察院,在行动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