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抗击疫情 衡水市社会工作联合会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智颖
2020-02-25 14:22:21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刘智颖)自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自2月10日防疫工作开展以来,衡水市社会工作联合会志愿者自发地参与各项志愿活动。

衡水市社会工作联合会党员带领爱心志愿者团队捐赠物资。刘智颖供图

  2月15日—18日衡水市社会工作联合会党员带领爱心志愿者团队走进了衡水市枣强县各乡镇为村民们准备了84消毒液、矿泉水、方便面等爱心物资,还宣传普及了疫情防控的知识!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到了更加关键的阶段,村(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定因素。疫情虽险,但党员和志愿者们从不缺席。衡水市社会工作联合会坚定信心、继续推动防控工作升级加力,坚决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衡水市社会工作联合会党员带领爱心志愿者团队捐赠物资。刘智颖供图

关键词:抗击疫情,衡水社会工商联,在行动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