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金荣海到故城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琳
2019-03-20 16:49:04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王琳)3月19日,衡水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金荣海,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富染到故城县检察院进行调研。

  组织召开了由市院督导组和故城县院班子成员参加的座谈会,金荣海指出,市院督导组3月11日到故城后,立即开展工作,12日组织人员故城县院班子成员到景县、武邑、冀州院学习考察,并根据实际,对故城县院的工作纪律、机关管理下大力进行整治,取得了明显效果。督导组要增强责任感和压力感,要代表市院大胆管理,确保成效。

  在座谈会上,故城县院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的具体业务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金荣海分别就每个人的发言做了点评,指出了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金荣海指出:故城县院的班子比较稳定,但是缺乏争先创优意识,朝气不足,暮气沉沉。故城县院在全市检察工作跨越赶超的形式下落后了,原因是多方面的,党组要认真查找原因,每名党组成员都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四个轮子一起转”,迅速扭转落后面貌。

  金荣海要求,县院党组要加强自身建设,党的原则必须要坚持,没有原则就没有方向。要教育全体干警树立荣誉感、归属感,把检察事业当成自己的职业,要大胆培养和使用年青干部,给他们空间和机会,使其得到锻炼和成长。党组要研究具体措施,要实行精细化管理,党组成员要做到谁的事谁干好,今天的事今天干。要大胆管理,管理要有强制性,要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对延误工作者要敢于通报批评,关键时刻要敢于处理人。

  市院督导组组长、副调研员张志平、故城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同辉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要按照市院领导的要求,充分借鉴其他院的经验,认真查找不足,明确工作标准,落实各项责任,狠抓措施落实,使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关键词:衡水市检察院,金荣海,故城县检察院,调研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