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院督导组赴故城县检察院扶贫工作队督导扶贫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庆岩
2019-04-05 16:36:15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商庆岩)3月26日,衡水市院督导组张志平、胡景瀛、庚东广和故城县院检察长朱同辉到该院对口扶贫的青罕镇骑马寺村、武官寨军王庙村督导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

  张志平一行来到青罕镇骑马寺村、武官寨军王庙村,首先看望并慰问驻村的检察干警,随即便召集青罕镇骑马寺村、武官寨军王庙村两委班子和驻村检察干警进行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长对全村概况、精准识别、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乡村资金使用管理等方面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两村当前脱贫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阅了驻村工作队员到岗登记和工作日志记录,检查了精准识别台账资料、帮扶方案、资金使用管理资料和相关信息公示资料,并对精准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听取汇报后,朱同辉检察长对两村精准扶贫工作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在县委统一领导下开展精准扶贫要结合实际,要有检察特色,要将扫黑除恶、普法宣传等融入其中,要采取多种措施,多管齐下,千方百计为困难群众脱贫致富,要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村支两委班子建设好,突出为民服务的功能,切实抓好精准扶贫工作,要抓好村级阵地建设,发挥好各项功能,提升村支两委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键词:衡水,故城检察院,扶贫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