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故城县检察院检察长朱同辉“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庆岩
2019-07-02 14:33:44
分享:

故城县检察院检察长朱同辉“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商庆岩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商庆岩)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使基层老党员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组织归属感,6月29日,故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同辉走访慰问了军屯镇赵庙村刘丙兰和大王里村刘素兰的两名老党员。为她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朱同辉检察长与两名老党员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嘱咐她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朱同辉指出,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了青春,年老时不忘发挥余热,值得广大干部学习。

  一同前往慰问的村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村委会把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爱落到实处,主动为老党员服务,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也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党的优良传统发扬传承下去。

关键词: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