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网络升旗燃起学子爱国情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成刚
2020-02-20 14:53: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李成刚)“升旗仪式现在开始,请全体同学、家长、老师起立……”在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2月17日上午,衡水市第十三中学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网络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奏唱国歌,向国旗敬礼,往年开学典礼上最重要的环节一个都没少,不过现在这些都是每一位师生在家里对着电脑或者手机做出来的,伴随着国旗的冉冉升起唱响国歌。

  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白祥友表示:“升旗仪式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的好时机,在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特殊时期,我们举行这样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希望能提升全体师生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凝聚使命意识与责任力量,加强假期德育教育,激发孩子和家长们爱的国情怀,用视频传递力量。”

  据悉,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假期期间,该校果断放弃了往年老师登门拜访的家访形式,开启了电话视频家访工作,让师生可以直接就疑难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也可以让家长与老师更亲切地交流孩子成长中的点点滴滴,协助引导孩子共同成长进步。

关键词: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升国旗,疫情防控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