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衡水桃城区自强街康馨小区(人大家属院对面)下水道堵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1-07 10:07:38
分享:

  网友诉求:

  衡水市自强街康馨小区(人大家属院对面)下水道因街面上的熏鸡店,把餐饮废料随意倒入城市下水管道造成堵塞,以至于小区下水道排污困难。

  夏天的时候就已经堵塞,小区业主自发出钱进行清理,但是最近下水道又开始堵塞。

  2019年12月1日,《衡水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行,中第31条规定,餐余废物必须分类存放、专业收集、密闭运输、统一处置,不得随意倒运处理。

  请问有关部门,此店是否违反了该条例?该如何处理?

  回复:

  接到问政河北群众留言反映“自强街康馨小区下水道堵塞”的问题后,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主管领导立即责成市排水管理处调查处理。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经有关人员走访调查,市民所反映的下水道堵塞问题是由沿街门店向污水井倾倒垃圾导致,根据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16]46号文件规定,自强街为桃城区管辖范围,现已通知桃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其表示将按程序处理此问题。

关键词:衡水,下水道,堵塞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