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衡水红旗大街东胜利路南停水维修太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2-22 09:34:30
分享:

  网友诉求:

  从周五晚上10点左右停的水,周六打电话给自来水抢修,回复说因为在车道底下出的问题,不能挖路面,所以暂时没有抢修方案。周日打电话,回复说晚上能来水,但周日白天路东侧施工现场一直无人施工,直到天黑后才有几个人在那里。

  60个小时断水,自来水公司有没有应急预案?抢修就那么不积极!

  听说周六有送水车,但是我们没有接到任何人通知,没有看到任何张贴的通知,也没有看到送水货车,自来水公司连一张通知都懒得打印张贴吗?

  回复:

  河北建投衡水水务有限公司于11月28日6时39分接到此处有跑水的电话反馈,维修人员于7时14分完成止水;12月2日11时30分,已修复完毕并恢复正常通水。抢修作业中,由于漏点位于红旗大街快车道、原DN300水泥套管在抢修作业中发生坍塌,再加上燃气、电缆、光缆等各种管线情况复杂需所属单位现场确认位置,抢修作业数度被迫中止并变更,因此导致了停水维修周期较长。

  长城网“问政河北”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8-5553555,或通过长城网衡水频道“问政衡水”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hs.hebei.com.cn/),同时还可关注“今日new衡水”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问政衡水”,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衡水,停水,维修慢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