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衡水

衡水冀州区:路边车位不规范,希望得知画车位标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0-28 09:02:00
分享:

  网友诉求:  

  冀州区洛津西路整个南侧除了当时画车位时有两辆车占着位置,没有画上车位,其余整个南侧都有车位(见下图照片,仅仅圈住部位没有画车位)。本人认为是工作人员疏忽,忘记后来补画车位。本人在那个位置停车被贴违停,而且是连续两天(2019-10-14 16:25和2019-10-15 16:27),特别是时间上24个小时零2分钟,24小时之内连续2次可以申请行政复议而取消一次。

  现希望得到有关部门答复:

  1、画车位的标准是什么?不可能是想画哪就画哪,忘了画再来贴违停也可以吧?

  2、过24小时零2分钟,在漏画的车位上,每隔24小时来贴一次?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提出的“衡水冀州区:路边车位不规范,希望得知画车位标准”的问题。现为您答复如下:  

  关于您提出的第一个问题答复: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章总类第三十三条:城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可以在不影响行人、车辆通行的情况下,在城市道路上施划停车泊位,并规定停车泊位的使用时间。

  第二个问题答复:根据《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九章第一百五十六条:对违法行为人的同一个违法行为,不得给予两次以上罚款的行政处罚。

  网民如对处罚不认同或者不理解,可以到我区交警大队就两次违法行为进行核查,根据核查的实际情况再做进一步处理。

  长城网“问政河北”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8-5553555,或通过长城网衡水频道“问政衡水”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hs.hebei.com.cn/),同时还可关注“今日new衡水”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问政衡水”,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衡水,冀州,车位,不规范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