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张士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紧盯时间节点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来源: 桃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2-10 15:55:19
分享:

  11月27日,桃城区长张士民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深入一线实地调研。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住年终岁尾的关键时期,紧盯项目时间节点,狠抓责任落实,以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圆满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区领导王加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张士民一行先后到衡水湖国际香料小镇农业科创中心、国际设施园艺产业园、中湖数字产业新城、智能制造产业园、科技创新产业园、北京金太阳药芯焊丝、北京晨光兴业化肥机械设备等项目现场,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询问工程进度,现场与相关负责同志研究建设、资金、配套、市场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士民指出,重点项目是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也是推动全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盯着项目抓进度,盯着进度抓项目,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凝聚强大合力,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就全面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张士民强调,一要紧盯工期抓推进。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项目建设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按照节点任务,强化工作举措,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二要紧盯难点抓破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项目跟踪、协调、服务力度,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动态,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快速建设。项目单位要压实责任,在保证环保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上足人员和设备,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建成。三要紧盯稳定抓保支。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事关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集中行动,联合执法,扎实做好专项检查,发现问题限期彻底整改,坚决防止出现恶意欠薪行为,既保社会稳定,又保项目快速建设。

关键词:张士民,重点项目,时间,责任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