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郝卫东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衡水湖区村庄搬迁工作时强调: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来源: 桃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26 15:18:22
分享:

  11月13日,就重点项目建设和衡水湖区村庄搬迁工作,桃城区委书记郝卫东深入一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形势,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区领导郑建合、冀学志、孙希浩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郝卫东一行先后来到中国传统建筑大观园、中国衡水影视文化旅游小镇、衡水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郑家河沿镇河沿村拆迁现场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郝卫东都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对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中国传统建筑大观园、中国衡水影视文化旅游小镇、衡水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现场,郝卫东详细询问了规划方案、土地收储、百姓回迁和项目进展等情况。郝卫东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坚持依法依规、以人为本,积极稳妥加快推进前期手续跑办等工作,确保工程建设无障碍施工。郑家河沿镇要紧盯目标,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加强督导,强化服务,一线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项目建设方要在项目规划上下足功夫,确保项目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在郑家河沿镇河沿村拆迁现场,郝卫东详细了解了工作计划和进度及施工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郝卫东要求,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把握好工作节奏和时间节点,科学统筹,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搬迁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稳中求进、落实到位的工作原则,河沿镇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群众满意、搬迁工作如期完成。

关键词:郝卫东,重点项目,衡水湖,搬迁工作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