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张士民在项目谋划情况调度会上强调抢抓机遇全速推进确保重大项目谋划建设取得新突破

来源: 桃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0-23 11:30:54
分享:

  近日,桃城区长张士民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谋划情况调度会,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抢抓项目建设机遇,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实施,确保重大项目谋划建设取得新突破,为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区领导郑建合、岳广龙、孙希浩、明丙振、王兰贵及有关乡镇办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分别听取了全区项目建设谋划总体情况和无人机产业园、机电产业园、服务机器人产业园、航空营地二期、无人机测试基地、乡村振兴示范区、水网路网、垃圾分类、立体停车场、河沿污水处理厂、冰雪运动、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等项目的情况汇报。

  就做好项目谋划工作,张士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谋准。要紧盯国家发展导向和未来发展趋势,准确把握政策方向和投资重点,找准项目谋划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坚持补短板、强特色,咬定目标不放松,以扎实举措推进项目建设,以超前眼光谋划项目,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各项工作。二是要谋实。各级各部门要捋顺项目推进流程,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完善土地、可研、环评等前期手续,为项目快速推进奠定坚实基础,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每一个谋划项目能够落地落实。三是要谋快。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把握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个环节,拉出项目建设任务清单,倒排工期,卡死任务时间节点,提早介入、快速谋划,快速推进,全力以赴跑赢政策窗口期,争取大项目、好项目列入国家支持目录。四是要谋开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把谋划项目做成开工项目,把开工项目变成生产企业的思路,从谋划开始就紧盯项目开工,全力推动项目前期工作,年底前所有谋划项目要全部完成立项,为明年项目开工建设打好基础、做足准备。

关键词:张士民,机遇,项目,谋划建设,突破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