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张士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咬定目标克难攻坚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来源: 衡水市政府网站  作者:
2019-09-16 16:45:45
分享:

  近日,衡水市桃城区长张士民就重点项目建设深入一线实地调研。他强调,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咬定目标不放松,克难攻坚抓推进,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区领导冀学志、夏奎来、王加平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张士民一行先后来到宝云公园二期、中湖数字产业新城、裕华路小学和中关村e谷创业小镇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推进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在宝云公园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张士民指出,宝云公园二期、城市游园等“双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也是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具体抓手和重要组成内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全力提升公园绿化品位和质量档次,加快完善公园配套设施建设,全力打造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生态良好的现代城市生活环境。牵头责任单位要紧盯项目建设节点,聚焦关键问题,狠抓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10月1日正式开园。

  在中湖数字产业新城项目建设现场,张士民强调,中湖数字产业新城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关注的项目,也是桃城区坚持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布局的重点产业项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凝聚最大合力推动项目顺利建设。确保项目一期年底开工运营,同步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单位要制定施工图、时间表,压实各个环节责任,毫不松懈地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年内完成完成大数据双创基地、VR双创基地、VR创客街区建设。同时,要同步推进项目招商工作,依托中国侨联和中国侨商会强大的海外资源优势,积极对接洽谈,力争植入更多海内外高端高新资源要素。

  在裕华路小学建设现场,张士民强调,中小学校建设是今年政府承诺的重要民生实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也直接影响“大班额”问题破解。各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集中力量,科学施工,切实加快学校扫尾工作进度,确保学生能按时入学,安心就学。同时,必须严把工程质量关,坚持高标准施工、高标准验收,努力打造政府放心和群众满意的工程。

  在中关村e谷创业小镇,张士民强调,中关村e谷创业小镇是全区坚持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战略,量身打造的重要创新平台,下一步要持续发力,持之以恒巩固平台基础,增强创新功能,激发更大的创新活力,推动新旧动能加速转换。小镇要在招商质量和层次上下功夫,利用中关村强大的科技创新优势,引进更多高端前沿创新资源,充实小镇现有产业布局,为全区创新发展提供更大动力支撑。

关键词:张士民,重点项目,目标,克难攻坚,全力以赴,项目建设,步伐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