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湖 明年3月见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玉玲
2019-12-08 09:35:03
分享:

  

冬季衡水湖风光。资料图片

  从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衡水湖景区进入冬季结冰期,为确保游客安全,12月6日起,景区停止运营,预计明年3月恢复。

  滨湖旅游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景区停止运营后,游客不要随意进入景区游览,不得进入码头登船区、充电区等区域,不要乘坐非法营运的船只。湖区水域虽然开始结冰,但冰层较薄,市民不要在湖区内垂钓、滑冰、冬泳,也不要在冰面上玩耍,以免发生溺水危险。

  冬季天干物燥,在马拉松广场、商业街等开放区域自由参观时,应严格按照景区指示标牌、警示警告的要求,爱护景区内公共设施,不做危险活动,严禁携带火种,不乱扔烟头、不燃放烟花爆竹,避免引发火灾。

  景区停业期间不接待任何游客参观,具体恢复时间市民可关注衡水湖景区网站、微信及其他信息动态。

关键词:衡水湖,冬季,运营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