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湖环保公益纪录片《守望》正在筹拍中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彭宝辉
2019-11-26 09:27:07
分享:

摄制组专程赴京请央视著名导演、编剧夏蒙先生进行艺术指导

艺术总监张金港(左二)一行专程赴京请教中国纪录片协会副会长、央视著名资深导演、编剧夏蒙先生(右一)。

  近期,衡水一些民间公益人士正在筹拍以保护衡水湖湿地为主题的环保公益宣传纪录片《守望》。11月20日,乡村有爱公益微电影系列剧摄制组导演团队代表衡水民间公益人士赴北京,拜会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纪录片协会副会长、中央电视台资深导演夏蒙先生。该摄制组导演团队由艺术总监/总策划张金港、总制片韩忠良、现场导演张朝辉等组成,他们非常详细认真地向夏先生请教在筹拍纪录片《守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据了解,公益宣传纪录片《守望》拍摄团队由热爱公益事业的衡水文艺界人士自发组成,该片由河北知名青年作家王新良先生执笔编剧,衡水地球女儿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赵鸿等热心公益事业的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该片取材于在衡水湖发生的真实故事,力争还原真相,记录历史。拍摄团队表示,将尽力以最快速度拍摄该片,制作完成后向全国展示播出。

  作为国内资深多个知名纪录片总导演、总撰稿、总策划,夏蒙先生对《守望》给予了具体的艺术指导,并表示大力支持拍摄该片,认为该片对保护衡水湖湿地意义重大,非常期待作品早日拍摄成功。

关键词:衡水湖,环保,公益纪录片,筹拍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