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张士民在调研主城区东北外环集中整治工作时强调:彻底清清彻底全力以赴推进主城区东北外环集中整治

来源: 桃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29 15:23:37
分享:

  11月16日,桃城区长张士民就主城区东北外环整治工作深入一线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着眼于主城区高质量发展,集中精力全力开展对东北外环乱占乱建行为的全面整治,按照彻底清、清彻底的要求,全力以赴推进主城区东北外环集中整治。区委副书记孟洪义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张士民一行先后到北外环衡水鑫鑫废旧机动车回收拆解公司、衡水盛翔机动车检测中心以及沿路门店,详细了解目前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现场督导查看了重点区域占地手续以及用地性质,征询了村民对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向群众系统讲解了整治工作思路和政策。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何庄乡及有关部门对整治工作的汇报,分析研究了当前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就全力做好东北外环整治工作,张士民要求,一要集中力量集中整治。东北外环整治事关城市形象和发展环境,更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坚决彻底整治到位,确保整治工作拆出清爽景象、拆出发展空间、拆出民生福祉。二要依法依规公平整治。何庄乡和有关部门要立即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落实工作机制,统筹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把法律法规挺在前面,依法依规对违法用地进行核实界定,每一处都要出具明白纸、意见书,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所有工作公平公正,全力加快推进整治工作。三要重点突破强力整治。何庄乡和有关部门要突出整治重点,抓住推进难点,以对违法建筑“零容忍”的态度,强力攻坚、履职尽责,形成推动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共同打好打赢东北外环整治攻坚战,确保11月底前取得阶段性成果。四要做细工作稳妥整治。要强化宣传引导,采取专人专盯,耐心细致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针对问题讲政策,结合政策讲发展,面对发展讲变化,让群众拆的明白、拆的放心,切实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引导老百姓主动参与整治工作。同时,要坚持群众利益至上,把整治工作与改造、发展、兴业融合起来,切实让人民群众享受整治带来的红利,推动东北外环整治工作快速开展。

关键词:张士民,整治工作,主城区,外环责任编辑:胡竞文